close
終於下部隊了~
也終於放了第一次假~~

下了部隊~一切果真跟新訓都不一樣~
吃的好、住的好、學長姐也都很好!
我是勤務對的駕駛兵,不過目前還在調適教育!
只是偶爾出出勤務,沒什麼重大的事!

有一天,我問學長說:我們單位是在做什麼的阿?
學長回答我:你知道什麼是臨時工嗎?我們的單位就像臨時工一樣;
有公差就出公差,沒有公差的話當然不是休息囉;而是會找一些工作給你做!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們的單位,真的是爽到翻天!

吃:我記得第一天,到那邊時已經是大約下午一點多了,
距離吃午餐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學長們仍然有幫我打飯菜!
第一天其實沒有像我們現在吃的那麼好,
不過從第二天早上開始,我們就被那裏的伙食給嚇到了,
不知道我們是一直活在新訓單位的陰影下還是怎樣,
整個感覺航特部就是天堂,
早餐,一個星期大概有三天早餐一人有一瓶新鮮的統一鮮奶,
真的超誇張的,
然後每一餐都有肉,還有多樣選擇,
有火腿蛋、荷包蛋、蛋餅、稀飯、擔仔麵,
總之就是很誇張!
讓我大開眼界的還不只這樣,
我們每個月都有慶生會,就是慶祝當月的壽星!
那天,我看到廠長,也就是我們這單位的頭頭,
穿著軍禮服,拿著武士刀,切著一個大蛋糕,然後說著:祝壽星生日快樂!
再拿著飲料對著我們說:乾杯!
接著就看到我們的桌上,除了我們自己打的飯菜之外,
還有,一人一瓶飲料、一個咖啡凍、一桌一盤" 烘肉 "
反正就是太誇張了,就像一個公司,不像一支部隊!
還有我們是五級廠,高級的!

誇張誇張,一直到現在我的感覺都是這樣!
上天有保佑,感謝屁屁大大!
現在我才知道,
歸仁機場最大的是指揮官,兩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