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沒多久讓我學到很多!
學到...服從:
再怎麼樣爛的公差事,再怎麼樣打死你不會做的事,
再怎樣賽的工作,只要長官心血一來,金口一開,你就得服從!

學到...接受:
就算你沒錯,長官說你錯,你就沒有對的理由,
當長官心情不好,想要罵你的時候,你就得立正站好乖乖的聽他吠,
手沒貼好你就準備倒大楣了!

學到...事情複雜化:
一件事情,就算你會做,就算你有更好的辦法,
你一樣必須遵照長官的話執行,那怕是兜了一大圈,就算做了超多無敵的無聊事,
你還是得吃苦如吃補,像環遊世界一樣逛一大圈然後再把事情做完!

學到...夾縫中求生存,痛苦中找快樂:
在軍中或許很苦、或許很累、或許很賽,但你總會找到一些無聊事,
來打發自己的休息時間,找到一些傻事來娛樂大家充實自己的生活,
裝死、裝傻、打混、摸魚、狂Q
這些是來當兵的基本戰技!
一定要磨練!
也看到很多:

看到...人心是貪婪的:
早餐、包子明明一人一個!早上軍械班辛苦幫我們搬兵器,
沒有時間去吃早餐!打飯班也好心幫軍械班打包子,
但是當教官一說:
還沒吃早餐的人去吃早餐,這時就會看到許多人,管他有沒有吃,
先搶在說,完全不懂得先禮讓沒吃的人!
搶救算了,還有人一手兩個,感覺像是餓了幾百年,真的很誇張!

看到...自私:
人總是自私的,我不反對!
只是沒想到離我這麼近,還這麼多人!
我想我在未來的軍旅生涯中,會再有更多讓我反感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