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打了無名的搜尋!
搜尋PENTA!
沒想到一堆資料,
不管是文章、網誌、相簿、影片!
都是一堆,
看來,PENTA真是害人不淺!
哈哈,不過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直離不開這誘人的地方!

PENTA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
不過是公司、老闆、夥伴、或者是小天使甚至是小惡魔,
對我們來說,都缺一不可!
每每在營隊開始前的緊張、害怕感,
到中間煩人想打死他的小惡魔,
和貼心讓人想帶他回家的小天使,
到最後的不捨離別一一散場,
和回到現實生活的極大落差,
每一個環節都是那麼的深植我們的心中,
過程中,伴隨著不少的甜蜜、歡樂、甚至是憤怒!
但他終究是個吸引我們的地方!
我喜歡這個地方,也相信有很多夥伴以這個地方為榮!

如今,PENTA已經在我們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
分也分不離,我想中心人物應該是我們的屁大人了!
沒有他,我們或許不會有這麼大的火花!
如今,他即將暫時離去完成他的夢想,
那,那我們呢?
是不是該就此解散?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不想讓這個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天堂消失!

即將退伍的我,也即將邁入職場了,
這個地方是不是就該變成我們的回憶?

接下來的結果會是如何?
好像只能聽天由命!
但是,極為重要的挑戰,
總是要有人去拼拼看!

我想,退伍前是該好好考慮未來該如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