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到的時間有點遲到,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拼命的自high,
拼命的扛大砲,
拼命的接住每一顆球,
拼命的回味當時的感覺,
好開心!


雖然我腳一直抖,
雖然我一直沒扛出大砲,
雖然守備不如以往,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在回味我"以前"打球的日子,
跟著我的一群好隊友,
同甘共苦拼命的隊友們!!


今天真的很爽,
沒睡到覺拼命的趕去打球也值得啦!

整個就是....送啦!


回到繁忙的城市,
假日就要去接觸新球隊了,(感謝姑姑)
練回以前身手、背回以前九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