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好像還不錯!
但也好像沒有很好?

有新朋友舊朋友,
有新地方舊去,
有舊地方新去!

快樂快樂;
卻也煩悶煩悶!

誰來救救我呢?


這星期,很熱鬧!
開心開心,
認識了新朋友,
也很歡樂,
草山我盡然可以順利的進入,真棒!
也感謝老天給的好天氣;

西-15,該死的7-11,
那麼小兩間害我開過頭!
不過這次去西-15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好吃?


非常感謝我們快退伍了的死老兵,
感謝你跟我聊,
還有那些我們很好奇的東西,
尤其是那個很吸引人的東西!
它最近可是讓我心情起伏很大呢!
雖然好像沒有聊很多,
但是,我們就是知道彼此要什麼!
見到面就覺得很爽,
你的退伍,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下去呢!
上來北部一直往南部跑,都快乾了!
希望我可以下去陪你迎接活老百姓的日子!


今天做了幾乎一整天的手工藝,
感覺很輕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睡太飽,
還是今天沒什麼操到,
所以今天不是很累!


總之,感謝這星期一起渡過的大家們!
這可真的是讓我難以平復了許久!


剩下的,讓我好好轉換吧!!

終於把惱人的第二次協會搞定,
真爽!

話說,該死的台北鳥天氣,
現在又在下雨了!
都快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