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一個夢, 起床之後印象很深刻,可是到公司一忙,沒有先記下來,現在記憶已經有點模糊。

 

印象中是這樣的:雞蛋原理,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好像開頭是這樣的,詢問說到底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然後就引述出:當男女每天相處在一起就真的會在一起,
還是,當男生跟女生說:我要追你,或者我要跟你在一起,
但女生沒有本來沒有意思,時間一久就真的會在一起,
或者,換女生會開始注意這男生!



阿呀,我忘了,真的忘了!

現在就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它完全不合邏輯!


但是,我起床還思考了一下,覺得它真的是很適合現在的我,還覺得它是個大道理

可是我現在想不起來,我忘了,真是可惡!

 

唉,看來我又要陷入一陣子的沉思了!

 



好久沒有靜下心用我的腦袋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