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在公司的時候,
聽到裡面的同事說要換發票,
回家時,就想說:不然來對對看好了!

誰知道回家找了找,
我7.8月的發票只有一張一張耶
也太多了吧! 


算了,看了一下號碼,

號碼:069 



天阿,唯一的發票號碼就是069
中了中了啦!超級賽的啦!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















靠!這張發票是屁屁中的叫我拿去換啦!



吼,哇係北七喔?
我還想說我出運了哩,一張也能中!哈哈




晚上,去7-11換發票的時候阿,
填個人資料,然後還要給他對身分證,
結果,那個人看一看,
馬上用台語跟我說:


ㄟ~ㄚ你哪住彎叨隔壁?
也~也太巧了吧?



真的是,無奇不有阿,
什麼事都遇得到!



世界還真是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