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

忙嗎?也不是!是因為我沒有桌子!

整個就是陷入很悲慘的情況!哈哈!

不過也還好~

說說上星期的大專盃吧!

OB~真的很搞笑!

不過實力也真的是很強!

就像我說的~我有變勇吧!

其實不只是我~大家都是~沒有練球依舊還是可以這麼穩!

現在終於能體會~能打球~真的很棒!

尤其又是跟以前的戰友~打起來格外的爽快!

雖然最後沒能晉級!不過呢~讓對手會怕我就很爽!

明道休保~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鳥!雖然我看他們好像也不怎麼樣!

只是在練球的時候比我們有球隊的感覺!~就這樣!

不過我想~彰師工教今年真的是嚇到了~

一直以來都分數都達兩位數的他們~今年終於嚐到苦頭了~才拿四分!

會怕就好啦!

不錯不錯~去打球抽獎還抽到一頂美津濃的帽子~真好運!

也和谷丰聊了很多~真大氣啊!

不過還是堅持~這小攤的我自己來就好!

改天大攤的再給你請啊!

瘋狂的當天來回遊~很爽!

愛上打球了!

我根本就是個[過動兒!]

不過~這兩天操下來!

我的手還真是會痛了呢!

是該休息一下了!

好期待我的桌子啊!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